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稷山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到马家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7-30 09:5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7月29日上午,根据稷山县公安局党委安排,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晓彤带领公安局各派出所所长、指导员、中层干部共计40余人前往马家巷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马家巷红色教育基地记载了稷山县本土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高尚情怀,蕴含了丰富的革命历史,再现了革命先辈在血与火的岁月里,坚强不屈,勇敢战斗的图画,充满了红色文化精神,传承着丰富历史经验,包含着重要的革命精神。

在马家巷村支部书记和村委主任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广场、大殿、东西两殿,接受了浓郁的革命传统教育,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得到进一步提升,保一方平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牢固。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在毛泽东主席石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深刻领悟入党誓词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认真履行共产党员的义务,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平安稷山建设保好驾护好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