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盐湖区检察院:坚持主题党日与检察工作相融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8-04 09:40

       运城长安网讯 为确保主题党日活动与检察工作相融合、同促进,8月3日下午,盐湖区检察院举办“开展志愿服务、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政治部主任张崇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郭宇峰副检察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李向阳副检察长传达了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纪检组长关晓光通报了有关纪律情况,党员干警观看了专题片《跟着总书记学军史》,活动由副检察长王红贞主持。

    

段浩检察长在活动中强调,主题党日活动要进一步在创新方法、丰富内容上再下功夫,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真正让党员受教育、强认识、受启发。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狠抓学习强素质。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张军检察长山西调研讲话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认真思考谋划工作,切实在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上下功夫,真正让素质能力来一次大提升。

二是要聚焦业务补短板。今年时间已过半,面对繁重的检察工作任务,大家要齐心协力,争先创优,紧紧围绕省院“四大活动”提升年十个标志性指标,持续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上发力,扎实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

三是要严肃纪律强作风。结合专项整治活动和“三零”单位创建,党员干部要对纪律要求有更多的敬畏感,要以向我看齐、向我学习使命感和责任感,给全体干警做出榜样,当好表率,始终走在干警前列,确保纪律作风常抓长效,进一步树立良好检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