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临猗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学典型、赶先进、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8-05 08:39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发党员干部学先进、比先进、做先进。8月3日,临猗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在县委大楼会议室开展“学典型、赶先进、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力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县直工委督导组刘雅梅、付梦迪列席会议。

1596588083749396.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党章、集中缴纳党费,认真完成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表达了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革命情怀。董宁君同志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和运城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学习、表态发言。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学认真学习《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仝天峰、市教育局局长李晋平等人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关于市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李尧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关于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等。

1596588106225214.jpg

高力强调,全体人员要以做好本职工作为根本,严格要求、对标一流,牢固树立担当作为的意识。要以提高工作业绩为目标,坚持聚焦短板、攻坚克难,破解政法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难题,不断推进政法工作上水平,为建设“四个临猗”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活动还进行了党建业务研讨、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七月份机关财务收支情况汇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