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盐湖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开展志愿服务 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08-07 08:14

       运城长安网讯 8月3日,盐湖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开展志愿服务 共创文明城市”主题党日活动。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冯运刚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庄严地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的党性自觉;过本月政治生日的周润同志带领机关全体人员齐诵了《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章》的理解;坚持以“五个一”的形式为周润同志和赵婕同志过好了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以现金的方式缴纳了党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仪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由四个党小组组长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战略考量,准确理解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使广大党员深入领会了《条例》精神,全面掌握了《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博大内涵。



       之后,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签订了机关公职人员不得违规经商办企业承诺书,并前往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

       最后,机关全体人员深入学府名都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