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稷山县委政法委支部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08 10:51

运城长安网讯  根据上级安排,响应全市统一部署,稷山县委政法委于9月7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了九月份“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梅珍主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作了主题发言,他结合当前实际对机关全体党员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学习新思想、新理念,围绕“三零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勇于创新、勇于担当,努力开创稷山工作新局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七项议程:第一项:诵读党章。胡瑞婕同志领诵《党章》总则部分章节。第二项:缴纳党费。党员同志们现场交纳当月党费。第三项:全体党员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全体党员人人谈体会、谈感受、谈收获。第四项:开展组织生活,由胡瑞婕同志辅导《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五项:民主议事。围绕“传承革命精神”,组织广大党员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英雄先进事迹,牢记共产党员使命,人人立足岗位谈发展。第六项:落实公开制度。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相关规定,对八月份本单位的党务、政务、财务情况进行通报并公示。第七项:邀请法律援助中心郝万里律师为全体党员讲授《民法典》。(史泽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