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稷山县公安党委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9-09 08:38

“党旗引领警旗红,训词指引新征程”

——稷山县公安党委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菲)9月7日下午,根据统一安排,稷山县公安局各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旗引领警旗红,训词指引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在完成了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并组织全体民警面对警旗进行了宣誓。

同时,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组织广大党员民警认真学习了省厅“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相关文件,要求全警认真查找问题,对标对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方针,牢牢把握住“公安姓党”的根本属性,强化忠诚教育和政治引领,切实锻造一支“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过硬公安铁军。

局党委要求各支部、各科室所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总书记训词要求,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奋力谱写稷山公安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