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平陆公安局党支部召开“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当爱国卫生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0-09-09 09:35

运城长安网讯 (记者 王俊晰 通讯员 杨云)9月7日,平陆县公安局第一、第三、第六党支部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当爱国卫生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党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学习、环卫志愿服务和爱国卫生宣传等多项活动。

1599615381191711.jpg

党日活动结束后,组织党员前往太阳路段、县城东城社区打扫卫生。党员手持清扫工具,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对路边死角及社区内老旧巷进行了全面清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1599615434560273.jpg


1599615450786313.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党员志愿者带头行动、乐于奉献的精神,有效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了党员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