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创建文明城市 垣曲县委政法委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9-09 09:19

运城长安网讯 9月7日,县委政法委开展以“创建文明城、舜乡先锋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1599616072464385.jpg

  活动第一阶段在县综治中心开展。支部组织委员张永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一文进行重点学习,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化解重大风险。支部宣传委员王琛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机关全体党员培养节约习惯,带头开展节俭用餐和“光盘行动”,在机关内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9月“政治生日”党员王建廷带领全体人员诵读党章。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交纳了9月份党费。

1599616126225085.jpg

  活动第二阶段在滨河公园开展。全体党员以文明创建志愿者的身份,对滨河小镇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进行“三零”单位创建活动,将“创建文明城,舜乡先锋行”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1599616195275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