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稷山法院开展“坚守初心,献礼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12 16:35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冯菲)在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10月9日,稷山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开展“坚守初心,献礼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点,法警队护旗手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下午3点,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多媒体法庭开展“坚守初心,献礼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第一条。




第三党小组党员现场缴纳党费。

党支部副书记杨建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员兰平带领大家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章《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随后进行民主议事,并落实公开制度,公示9月份党务、政务、财务相关情况。



干警侯彦登、兰平、黄引枝等一同演唱《歌唱祖国》,向祖国献礼。



最后全体干警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影片《开国大典》,无数革命烈士为了民族的独立,人们的解放,不怕牺牲自我,才换来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每一名干警都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爱国精神,坚守初心,为人民司法,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