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平陆县公安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陆公安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10-13 09:2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10月9日,平陆县公安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做好定点帮扶和产销对接工作,积极推动各类市场经营主体与贫困户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关系,构建农产品稳定销售渠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机关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卫永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1602552188520439.jpg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民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有序的缴纳10月份党费。之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诵读党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等内容。

1602552188429049.jpg

  通过开展“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民警认真学习,进一步掌握政策,提升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主动深入调研,摸清底数,把真实的问题收集回来,做到心中有数,针对性采取措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具有前瞻意识,提前着手,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抓紧抓牢党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三零”单位创建、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衔接、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学深悟透、弄通做实,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努力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