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党建 >

盐湖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0-10-20 09:11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9日,盐湖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满堂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冯运刚主持。


      会上,委机关全体党员庄严地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的党性自觉;过本月政治生日的冯运刚同志带领机关全体人员齐诵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党章》的理解;通过以“五个一”的形式为冯运刚同志和董艳泽同志过好了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以现金的方式缴纳了党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仪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充分认识到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认识到要切实落实好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工作部署,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形成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孟满堂强调:一要严守组织纪律,过好政治生活;二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落实好“三个一”;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尽心尽责尽力,全身心投入到政法综治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