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委政法委通过述职提士气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19-01-24 15:39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 古红军 通讯员 王洁)1月21日,芮城县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度述职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仇红学、领导班子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png

  述职大会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工作述职,回顾总结2018年度学习工作情况,查找问题及改进措施,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规划安排。述职内容精练而接地气,述职现场呈现严肃而活跃的氛围。

  仇红学指出,这次机关干部人人述职并评议,是严格按照市委、县委“3+1”干部考核制度要求来评判每一个同志的工作,以此形成积极向上、比学赶超常态化。县委政法委机关团结、守纪、战斗,班子坚强有力,能够按照县委的决策部署迎接重大考验,在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和队伍建设上打出了声势,干出了成绩。

  仇红学强调,要认真学习机关评选出的模范事迹,团结一致,担当作为,甘于奉献,通过表彰活动树立标杆,使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凝聚力量,推动2019年政法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全体人员要按照“团结、守纪、战斗”的标准继续加强学习,严守纪律,履行职责,把政法委机关打造成模范的政治机关,在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为民服务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为生态文明创建再立新功。

2.png

  随后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对工作人员述职内容进行了点评。

  会后,评选出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工作者一等奖和二等奖,并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