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司法局召开“立足本职、对标一流、再创佳绩”研讨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19-03-08 09:42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 古红军 孙少辉)“普法宣传上,我们还存在着因循守旧,创新意识不强问题,有事找法、遇事靠法在全县广大群众中还没有成为自觉和共识,今年,我们要拉高标杆、对标一流,通过法治微电影、法治小视频、普法栏目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拉近法律与群众日常生活的距离,将法律知识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在法治芮城建设上,我们要坚决破除随遇而安、标准不高,既要勇于担当,站好自己的岗,又要奋力争先,跳起来摘桃子,把工作做到极致。”这是3月7日下午在芮城县司法局会议室里出现的讨论热烈的一个缩影。

  在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芮城县司法局深入贯彻落实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与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2019年各项工作部署,开展了“立足本职、对标一流,再创佳绩”大讨论。

  大讨论分组分片开展,通过分管领导提、股室股长谈、一般干部说的形式,对标先进县市、对标任务目标,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把自己摆进去、与职责联进去、在冲破思想壁垒,打破惯性思维,打造亮点品牌上闯出去,人人出点子,献对策,既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又谈今年工作怎么干、怎么创新干、怎么对标一流干,立求找准自身工作定位,凝聚起履职尽责的强大合力,切实把工作作风转过来,在全局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改革创新再出发,奋发有为谱新篇。该县司法局以“常规工作大提升、创新工作求突破、亮点工作创一流、工作作风大转变”为目标,对标一流抓落实,在全局兴起实干之风、争先之风,向先进看齐,全面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为“五个芮城”建设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