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夏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大讨论学习讨论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3-22 17:0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琳)近日,夏县司法局召开大讨论学习讨论会,组织观看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并组织进行了讨论发言。

imgapp.jpg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论报告会,认真收听学习了发达省份和我省先进典型在解放思想、创新实践、勇争一流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表示,报告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为民意识和家国情怀。聆听之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讨论环节,全体人员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要求,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并就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水平,将改革创新与司法行政实际紧密结合,紧跟司法行政工作新要求、新目标,不断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机制,激发动力活力,进行了深入探讨。

  局长闫锐对讨论发言进行总结点评:大家对自身在“六个破除”方面的问题分析到位,下一步举措、思路都符合实际,但仍然存在工作不实、作风漂浮,调门高、落实少,甚至存在慢作为、假作为现象,对标先进县市主动性不足,这些问题的出现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的步伐。因此,我们务必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准确把握好大讨论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内容,学习先进,找短板、补不足、赶先进、缩差距,坚持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与新思想对标找差距,从新思想寻策问道,切实把大讨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扎实的行动和丰硕的成果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