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公安局集中培训警务辅助人员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5-15 09:3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任淑荣)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警务辅助人员管理,不断提高辅警队伍整体素质,绛县公安局近期分两批对全体警务辅助人员集中开展辅警保密暨法律业务知识培训。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提升警务辅助人员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是此次培训的初衷。培训中,卫庄派出所教导员张晋为大家主讲《公安机关警务工作秘密范围的规定》和《公安机关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督察大队队长皇甫飞主讲《警务督察知识》和《遵纪依规守法 争做合格辅警》;法制大队副队长任莹主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及《心理辅导讲座》。课堂上,讲师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亲身经历的事件和案例,围绕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同民警进行互动,活跃课堂气氛,激发民警兴趣,集中民警注意力。

  培训结束后,辅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掌握各项业务知识和技能,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忠诚履职、砥砺前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