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委政法委召开周头晨会暨“七一”主题党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7-02 16:36

   运城长安网讯 7月1日,芮城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周头晨会暨“七一”主题党课,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翟惠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仇红学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702163427.jpg

  会上,根据机构改革和工作需要,经2019年6月3日县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议研究,并报组织部门批复同意,仇红学对委机关股级干部任命情况进行了宣布。他要求,机关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组织决定上,认真学习,勇于实践,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迅速进入新角色,开创工作新局面,点燃干事创业的激情,敢于担当,拿出新举措,展现新面貌。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坚定信念,统一思想,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课,仇红学以“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政法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为题,围绕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严明政治纪律五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仇红学指出,政法机关是党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政法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所以政法机关首先是一个政治机关,政治性是第一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政法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含糊,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令行禁止、步调统一。

  仇红学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走在前列、当好标杆,埋头苦干、锐意进取。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刻检视反思,深入剖析查摆,以敢于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在思想认识、严守规矩、作风整改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改变。

  党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让广大党员备感启发、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地熟悉工作,进入角色,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开拓进取,团结同志,凝心聚力,乐于敬业奉献,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孙少辉 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