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司法局岗位大练兵大培训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7-12 09:02

  运城长安网讯 7月10日,芮城县司法局召开司法所岗位大练兵大培训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江,副局长张衍庆及10个基层司法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费建强主持。

1562893687811108.jpg

  张振江指出,在基层司法所开展岗位大练兵大培训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司法局强化基层司法所的具体要求,是加强全县司法所队伍建设,提升干警履职尽责能力的重要举措。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活动的重要性。基层司法所处在基层一线,是司法行政工作的窗口和职能体现,要站在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来服务当地党委政府的经济社会发展;要依照《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在乡村治理中做好“三治融合”,提供法律保障;对目前司法干警存在工作动力不足、要求不严、标准不高、作风不硬,对工作思考少及工作无条理等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整改举措。

  张振江要求,一是政治作风要“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首题必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司法行政机关的“一个统筹、四项职能”,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司法干警的政治觉悟,维护司法行政坚定的政治方向。二是业务素质要“强”。通过此次活动,司法所全体干警结合业务工作实际,苦练基本功,强化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提高司法干警的工作能力,使人人适应岗位,个个精通本职,成为基层司法所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活动成效要“好”。活动要结合个人特长和乡镇优势打造亮点,练出特色,赛出水平,选出优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到所所有亮点、人人有绝活。

  会上,张衍庆宣读《芮城县司法局关于在司法所开展岗位大练兵大培训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情况进行学习和部署。陌南、南卫司法所所长代表全体司法干警就如何开展这项活动进行了表态发言。(孙少辉 刘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