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市委书记徐志英深入董村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7-23 16:3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永红)7月23日上午,永济市委书记徐志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千里,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王文选,市司法局局长柴卫国等一行16人深入董村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该所党委书记、所长黄学杰,总经理郭运杰等参加调研。


1563871719870131.jpg

1563871740881548.jpg

抵所后,徐志英一行深入到该所戒毒管理区,沿途观看了百人健身操、百人太极拳、百人弟子规操等“一队一品”展示表演,实地参观了戒毒医疗中心、教育适应区、戒毒人员食堂、康复训练中心、教育矫正中心、心理咨询中心等地,并在教育矫治楼观看了场所汇报片《勇立潮头 筑梦前行》及“爱与生命的怒放”文艺节目汇演。期间,该所干净整洁的卫生面貌、一流的硬件设施设备、规范精细的戒毒执法以及浓厚的戒治文化氛围,给徐志英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时得到他们的点赞和好评。

1563871800116718.jpg  

徐志英强调,禁毒戒毒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赓续工程,贵在接续发力,久久为功,希望戒毒所要抓住“戒除心瘾”这一核心要素,多方撬动戒治动力,促进戒毒人员励心励志戒毒;希望戒毒所时刻保持“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昂扬锐气,多方打造“拿手活”,敢于创特色,铸品牌;希望戒毒所要走开放式融合式发展道路,积极构建“大教育、大戒毒”格局,不断提升戒毒工作质量和水平,同时,为永济“四基地一名城”建设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1563871843845213.jpg

  调研期间,徐志英一行还赴该所新建面粉厂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了面粉厂的投资情况、发展规划、工艺流程、市场销售情况等,并就该面粉厂申报加入“运城面粉”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