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交警对全县逾期未审验驾驶员进行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7-25 17:32

运城长安网讯 7月24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后院会议室对全县逾期未审验驾驶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石三磊、车管所所长李志勇、车管民警、事故民警、宣传民警以及驾驶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培训会议由石三磊主持。

1564047476304002.jpg

为深入推进重点驾驶员源头“隐患清零”行动取得实效,针对辖区驾驶员因在不熟悉手机操作,网上学习通过率低下,造成该县驾驶人审验率基数大,安全隐患突出的问题,石三磊根据市局支队要求,责成大队车管所专人负责,从网上将逾期未审验驾驶员逐一梳理统计,下发至各科室、中队,由中队民警通知到各自辖区驾驶员。

1564047504108763.jpg

培训会上,石三磊首先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广大驾驶员必须认识到逾期未审验的危害性。他强调,市局支队为方便大家学习,组织这次网下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接着,宣传民警组织驾驶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生命之殇》和《一瞬之间》,而后,事故科民警马腾通报了今年以来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从辖区营运性车辆事故案例、常见10种交通违法行为及案例等方面,对驾驶员作了题为“理清十大原因,汲取深刻教训,远离交通违法,确保一生平安”的交通安全培训,使广大驾驶员从发生在身边的血淋淋的事故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其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做到文明行车,安全出行。最后,车管所民警对参训驾驶员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闭卷测试。(孙少辉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