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交警大队召开执法全流程培训动员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41

运城长安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迅速在全队拉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序幕,切实实现提升全警执法办案能力、强化实战磨合、锻炼过硬本领的总目标,8月16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各科室、中队办案内勤及业务骨干共计50余人,开展执法全流程培训动员会议。大队长李保国作了训前动员讲话,教导员周卫华主持会议。会议由法制科牵头组织并聘请了专业技术人员对民警开展培训。

1566179066256565.jpg

  动员会上,大队长李保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的要求,从提升全警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重大风险防控能力、复杂事件处置和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四个方面,结合当前道路交通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使全体民警充分认识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将大练兵活动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能力和服务群众服务民生能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1566179240615858.jpg

  随后,参训人员深入大队执法办案场所,由专业技术人员李工就执法全流程注意事项、办案流程、操作规定、使用方法等,结合实际案例,对大家进行了面对面、手把手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执法办案和科技信息化应用能力。(孙少辉 冯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