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8-22 09:36

  运城长安网讯  8月20日,绛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程海龙,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巩建明,法检两长等参加会议。

1566437865168266.jpg

  会上,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纪委监委、组织部5家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程海龙指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乡镇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参与下,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的总目标,扎实推进“三打三治”,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工作原则,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程海龙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各乡镇、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和高度警觉,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程海龙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绛县”这一个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重点突出打击群众反映强烈、危害严重的领域、破坏经营秩序、欺行霸市的领域、处于高级形态加速向新型领域延伸的黑恶势力。在加大破案攻坚力度上持续发力、在加大“打伞破网”强度上持续发力、在拓展“打财断血”广度上持续发力、在加强“问题整改”深度上持续发力。要顺应群众呼声、采纳基层建议、回应实践要求,不断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扎实开展督导检查、严肃责任问责狠抓队伍纪律整顿、深化经验总结提炼、创新完善工作措施,推动专项斗争往深里走、往实处做,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王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