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新绛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08-22 09:43

  运城长安网讯  近日,新绛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析形势,凝聚共识,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飞,县人民法院院长刘旭东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薛新奎主持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社区办)分管领导、县扫黑办人员参加会议。

1566438255409820.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办第七次主任会议精神、全省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五家单位分别作了汇报发言,孙飞作总结讲话。

1566438392947413.jpg

  孙飞指出,上半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参与努力下,紧扣“深挖根治”的总体目标,聚焦“六个深化突破”的重点任务,广泛发动群众,营造浓厚斗争氛围;坚持依法打击,取得阶段性成效;紧盯“打伞破网”,执纪问责更加严厉;强化综合治理,社会治安明显好转;强化源头治理,基层政权更加牢固,不断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县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犯罪团伙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恶势力犯罪团伙6个,村霸6个、恶霸5个。

  孙飞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突出任务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堵塞工作漏洞,在依法打击上再用力、“打财断血”上再起底、“打伞破网”上再突破、问题整改上再落实、乱点整治上再发力、队伍整肃上再加强,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做好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孙飞要求,要进一步综合施策,精心组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舆论引导,加大督导力度,总结斗争经验,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刘兆麟 郭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