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交警大队召开客货运企业负责人约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02 15:45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除隐患、防事故、迎大庆”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要求,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9月2日上午9时,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客货运企业负责人约谈会。安邦运输有限公司、安达运输有限公司、杰邦运输有限公司、路顺运输有限公司、平安运输有限公司等10家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石三磊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30161858.jpg

会上,所长李志勇首先通报了8月份全县客货运企业重点驾驶人及车辆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指出各货运企业存在的问题,并传达支队关于清理重点车辆和重点驾驶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通告内容。

石三磊做了重点强调,他指出:一是本次通报的违法未处理、逾期未检验车辆要在规定时限内整改消除;二是各客货运企业要强化GPS动态监控24小时值守,加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三是各客货运企业主体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常抓不懈,狠抓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加强车辆日常安全监管,做好车辆检验、报废等各项工作,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

各客货运企业负责人纷纷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针对本公司存在的问题,按照大队安排立即整改,全力抓好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孙少辉  冯亚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