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公安局举办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合成作战专班培训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17 11:10

  

1.jpg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9月13日上午,运城市公安局举办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合成作战专班培训会。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尚礼参加培训会并讲话。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局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合成作战专班全体民警参加培训。

2.jpg

  郭尚礼在培训会上强调,一是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是关系民生的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加强配合协作,形成打击合力;二是抓好业务培训,通过不间断的培训,提高专班民警的能力素质;三是不断提升打击能力,坚决遏制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的多发势头。

  芮城县公安局民警张佳结合当前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的特点规律及自己侦办此类案件的实战经验,进行了专题讲授,为开展打击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