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河津市司法局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0 09:13

webwxgetmsgimg.jpg

运城长安网讯 日前,河津市司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治理》周刊刊登的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市委书记鞠振的署名文章《新思想指引 新理念领航 奋力走出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伟东对鞠振的署名文章《新思想指引 新理念领航 奋力走出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新路》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读了《河津市司法局关于开展“迎国庆、保稳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脱贫攻坚、服务企业、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568942944380002.jpg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做到深刻理解、融会贯通,增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拒绝做“酸菜鱼”式干部。要强化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加强预警处置,集中开展矛盾排查化解、深化法律护航等行动,确保“迎国庆、保稳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服务企业、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为全面建设开放智慧绿色文明幸福新河津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谢天升  申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