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河津市公安局督导检查基层派出所国庆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4 17:35

运城长安网讯 9月23日上午,河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回安带领政治处、指挥中心、宣传科、督察大队、警务保障室等部门,深入城区中心派出所、赵家派出所、僧楼派出所、樊村派出所等单位督导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同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辅警。

640.jpeg

640.jpeg

每到一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李回安详细检查了解各单位值班备勤、重点人员群体稳控、单警装备配备使用、办案区规范执法、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民、辅警致以亲切慰问。

就扎实做好国庆安保工作,李回安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社会面管控。多措并举,切实强化社会面动态管控,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街面上,提高街面见警率、覆盖率、管事率。二是要强化重点人员动态管控,严防漏管失控。深入开展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三是要持续抓好队伍管理。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统领,严守责任担当、严明纪律作风、严格监督执纪,做到敢抓敢管、善抓善管,确保队伍不出问题,确保队伍时刻保持激昂的斗志。四要做好后勤保障,保障好执勤民警的休息和生活,用爱警暖警举措,切实激发民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谢天升 张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