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交警开展行政、刑事案件办理流程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12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办案流程,切实提高民警、辅警执法办案水平。9月19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大队三楼会议室组织各中队长、办案民(辅)警及内勤开展行政、刑事案件办理流程培训,本次会议由绛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副大队长曹安隆授课。

IMG_2828.jpg

授课上,授课人首先通过播放PPT课件向参会人员讲授了办理行政、刑事案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重点分析讲解了案件受理环节、传唤环节、询问环节、证据保全环节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课堂上,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听课、仔细记笔录、积极提问交流,授课人对民警提出有关日常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认知到自己在办案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办案民警公正、严格、规范执法意识,为交警队执法规范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