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巡特警开展战时体能、技能训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6:34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实战技能及应急处突能力,近日,垣曲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战时体能、技能训练,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DSC_7467.JPG

训练按照“强化基础、贴近实战、突出使用、注重实效”的目标,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制订详细训练计划,采取理论学习、讲解示范、体会练习、实际操作、小结讲评相结合的学习模式进行训练。训练期间,参训民警态度端正,精神饱满,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坚持训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周年大庆献礼。

640.webp.jpg

通过开展体能、技能训练,充分达到增强民警体能、技能素质,磨炼民警坚强意志力的目的,同时也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互帮互助团结合作的能力,增强了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能力。(贾晓康 张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