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扎实开展“迎大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9 09:54

    运城长安网讯 为扎实推进全县“迎大庆 防风险 保安全 护稳定”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临猗县采取三措施确保国庆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到位。临猗各单位根据职责分工,按照“大庆期间绝对安全”的工作要求,督促所辖区域继续落实领导包案化解责任制,制定迎大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专项行动方案,开展安全排查和自查,切实拧紧思想上的“螺丝”,上紧认识上的“发条”,为迎接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二是加强值班。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带班人员坚持在岗在位,尽职尽责,确保下令畅通,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等重要信息按规定准确及时报送。
     三是全面摸排。在全县全面启动日排查、日分析、日报告机制,由各乡镇,各单位负责人每日16时前上报本辖区、本系统重大风险摸排情况,确保能及时掌握全县风险隐患动态信息。(刘中青 闫利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