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国庆安保工作督导组深入平陆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09-29 10:45

640.jpeg

运城长安网讯 9月26日上午,市信访局副局长唐晓林带队对平陆县国庆安保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采取听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平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段毅平参与检查。

640.jpeg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平陆县国庆安保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督导组深入到该县大桥国庆安保检查站,该县客运汽车站,圣人涧镇政府三个站点。在大桥检查站,督察组检查了查缉及盘查工作开展,勤务人员配置、值班备勤情况,要求民警要规范执法,最大限度发挥检查站的作用,把好入省口安全。在客运汽车站,检查组要求对乘客严格执行实名购票,安检人员要严格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要求,进行违禁品检查,要加强安保力量,维持好站内秩序,保证站内安全。在圣人涧镇政府,督导组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对辖区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等进行全面了解,对开展国庆安保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640.jpeg

督导检查组对该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唐晓林要求,要克服无关思想,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此次安保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安全、强化反恐怖措施、强化信访维稳工作措施、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措施、强化网络安全管控措施、强化环京“护城河”安全防控措施,防止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防止发生重特大火灾、防止发生重特大刑事案件,全力做好国庆信访安保维稳工作。

段毅平表示,将坚决落实“五个坚决防止”、“三个不发生”目标,结合全县实际,周密部署,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安保工作,着力为国庆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张文军 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