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中院行政庭到盐湖区法院调研行政审判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03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9日下午,市中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张晓波一行到盐湖区法院调研行政审判工作。

640.jpeg

640.jpeg

张晓波一行3人与盐湖区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团队就行政审判机构改革、行政审判法官队伍建设、行政审判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建议,行政审判与其他审判工作有机衔接、行政审判与行政机关的互联互动及白皮书发布情况、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行政审判裁判文书上网及庭审直播、行政审判中对当事人的回访、行政审判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情况、行政审判繁简分流及人民陪审员使用情况等10个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640.jpeg

张晓波在发言中,对盐湖区法院行政审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盐湖区法院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大胆探索,使行政审判工作取得更好成绩。(王海涛 张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