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公安分局召开荣退民警、新警入列交接仪式暨九九重阳节恳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0 16:59

运城长安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决战决胜期间,为进一步增强盐湖广大民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褒扬公安民警为公安事业发展奉献的青春和岁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斗新时代履行新使命。10月6日上午,市公安局盐湖分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光辉从警路 热血写春秋”重阳节老干部恳谈会并举行了荣退民警新警入列交接仪式。分局在家的党委成员、全局离退休老干部、2019年荣退的26名民警、2019年新加入盐湖公安队伍民警及全体机关民警300余人参加会议。仪式由盐湖公安分局常务副局长宁俊杰主持。

原分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张云保代表2019年新退休民警做了深情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公安情怀、从警感悟和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公安工作的深厚感情、对盐湖公安的美好期许。

局长杨伟向为盐湖公安发展奉献青春和智慧的退休民警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向新警们加入盐湖公安队伍,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祝福2019年退休民警退警不褪色,永远铭记自己崇高使命,永远牢记自己是一名人民警察。同时也向新参加盐湖公安队伍的民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新进民警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公安人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初心使命的崇高品质;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严于律己、公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在盐湖公安工作实践中创造出无悔的青春业绩,书写出光辉的人生历程!(王海涛 马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