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司法局召开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民主测评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1 17:37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1日,绛县司法局召开了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转正述职暨民主测评会,对高鸽、孙聪、苏晓林等3名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民主考核测评。绛县司法局机关全体干警和10个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新宇主持。

录用.jpg

会上,新录用公务员高鸽、孙聪、苏晓林依次述职,就各自在试用期间主要的工作情况、学习情况、自身履职情况和存在的不足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就如何开展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目标。机关全体干警在认真听取了3名新录用公务员的工作汇报后,仔细填写了《新录用公务员考核测评表》,对其试用期表现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分两组逐人分别征询了意见。3名公务员均以全票优秀通过了民主测评。

党组书记、局长朱利民代表局党组对新录用的3名公务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继续按照习总书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取得进步,做一名有学识、有建树、有品格、有风气、有纪律的“五有”公务员,为司法行政事业贡献力量。(张志善 石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