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公安局召开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攻坚行动部署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12 08:3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10月10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贯彻落实省厅“10.01”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暨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攻坚行动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尚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少华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盐湖分局局长杨伟,各县市公安局、分局及市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市公安局技术支队、刑侦支队分别对“三项破案会战”、打击刑事犯罪“冬季攻势”专项行动、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攻坚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22.jpg

  郭尚礼要求:

  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

  各县市公安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要把重点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同省厅、市局保持同步,做到亲自抓认真抓,每天调度实时推进,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要聚焦重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

  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把重点工作落实到每个警种部门负责人身上,做到各项工作心中有数,件件清楚。

  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

  要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打破警种界限,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四、要抓好学习培训,提升能力素质

  要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认真抓好民警的日常学习,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能力培训,不断提升公安队伍整体能力素质。

  五、要严格请示报告,强化执行能力

  要严格请示报告制度,注重报告质量,不断提升执行力,对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务必不折不扣执行到位。

  六、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

  要坚持以督导促实效,不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工作不落实不作为的要启动问责机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