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14 08:36

1571013446781244.jpg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石俊海)10月1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检察院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院、公安、司法等有关人员以及基层检察院代表、市院各内设机构有关人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会议由检察长崔峰主持,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1571013498348717.jpg

1571013518823582.jpg

  参会代表发言提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从全市检察工作大局出发,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市院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大局意识强,思想解放、创新意识强,廉洁自律、整体形象好,同时围绕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大局、服务民营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就市院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

1571013539682600.jpg

  在听取大家意见后,崔峰检察长对大家真诚发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问题的重要途径。今天的征求意见座谈会是检视问题的开始,要把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贯彻检察工作始终,不断查找存在问题,改进提高工作。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要认真梳理汇总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以此次座谈会活动为契机,对照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按照全市检察工作五年奋斗目标,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求发展,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大运城”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