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夏县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7 09:18

图片1.png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坚守清正廉洁的底线,10月16日上午,夏县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及乡镇司法所全体人员、全县专职调解员、全体律师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派驻纪检监察四组纪检专员参加。会议由局长闫锐主持。

图片3.png

会上,闫锐组织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初心泯灭的歧路》。该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述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初心泯灭后走上歧途、最终失去自由的鲜活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派驻纪检监察四组纪检专员孟丽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两起关于“四风”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和纪律底线,不踩“红线”、不闯“雷区”,切实从中吸取教训,警醒自己。

图片2.png

最后,闫锐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强化廉政意识,提高思想觉悟,保持清醒头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要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发挥司法行政职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孙记德 史京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