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17 14:4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石俊海)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谭刘悦、成员范晓艳出席会议,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

1571294852933782.jpg

1571294869784686.jpg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带头交流调研成果。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分别围绕五个课题,根据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思考与研讨,提出了对策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

1571294900448501.jpg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谭刘悦对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一是调研课题选择比较精准,准确把握检察重点工作,突出调研重点;二是调研形式多样,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采取现场座谈、走访问询等多样的调研形式;三是调研成果丰富,注重调研成果转化,班子成员通过调研形成了切实可行的调研成果。她强调,调研工作要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继续抓好抓实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