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检察院组织班子成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17 17:51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6日,根据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办安排,临猗检察院组织党组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中共山西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初心泯灭的歧路》。

1.JPG

该片选取了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关于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弄虚作假、阳奉阴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员领导干部及其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侵害群众利益、涉黑涉恶等方面的多个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全片多角度、深层次剖析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初心泯灭后走上歧途、最终沦为阶下囚的犯罪原因及思想根源,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冲击力和说服力。

这些触目惊心的案例再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警示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要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践行好自己的初心和誓言,勤政为民,廉洁奉公,努力做一名新时期优秀的党员干部。(费峰 吕竹 杨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