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司法局强化学习引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1 16:35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21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绛县司法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聆听专题讲课,学习中央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研究和安排具体落实措施,推进活动深入开展。机关全体干警和10个司法所所长参加了学习。

学1.jpg

会上,聆听了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周宏伟《走进新时代 展现新担当 谋求新作为》的专题讲课,学习了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组长陈希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上的讲话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绛县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要点,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3.jpg

党组书记、局长朱利民在会上强调:一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通过学习,深化对主题教育重要成果、启示经验、目标任务的认识,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学习贯彻陈希、骆惠宁同志的讲话与学习贯彻省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起来,突出主题主线,把握总体要求,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学习,列出专题,有计划地形成制度安排,并深入开展“三服务”,着力解决好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不断增强基层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组要坚定扛起抓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注重分类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开门教育,不折不扣把中央及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张志善 林琳 石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