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夏县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诵读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22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1日,夏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诵读会,全体正式干警参加。

1571711041666176.jpg

  诵读会上,法院干警依次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的节选内容,并认真将诵读内容作为学习内容进行记录。在诵读会上,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季运玲表示这次诵读会只是一个开始,后续还会有第二期、第三期,将其持之以恒地举办下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诵读会用时代的声音向祖国致敬,引导夏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扎扎实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个人良好形象,使法院工作作风得到提升,增强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促进法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高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