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专题研究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2 17:26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22日上午,中共芮城县委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县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芮城县委书记张建军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张建军在讲话中指出,芮城创建工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创建工作,提升法治化建设水平,提升芮城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强调:一要思想重视,全力以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开展好创建工作;二要明确责任,做实做细。县政府县长尚玉良要亲自抓创建工作,压实领导责任,成立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仇红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依法治县办副主任李跃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李建刚组成的三人工作小组,具体抓创建工作,明确主体责任;三要营造氛围,提升标准。拿出责任清单,逐项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收官。张建军指出,此次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要和创卫工作一样,宣传工作要走在一线,利用传统媒体和互联网+等各种方式营造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知晓并参与进来。

  同时,张建军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来全员参与,切实提升标准,为芮城再拿国字招牌,增色添彩,加油助力。

3.jpg

会上,芮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主任仇红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4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并在会上汇报该县参加全省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开展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熊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