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河津:以“讲、议、评”促进司法全面工作发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2 17:45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16日,河津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各站所负责人召开“坚持开门搞教育动员会”,进一步动员全体人员贯彻落实好“三要三不要”要求,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01.jpg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市及河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各站所深入贯彻省市及河津市会议精神,学习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重点,回望党员初心、锤炼政治品质,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各站所要坚持开门搞教育,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让群众广泛参与。要贯彻落实好“三要三不要”要求(“三要”,就是主题教育的内容、精神要给群众“讲”,让群众清楚主题教育干什么、怎么干;检视问题要让群众“议”,不能只是自己检视,也要让群众提意见;整改效果要让群众“评”,改得彻底不彻底、好不好让群众来评判。“三不要”,就是不要层层加码、加重基层负担,不要把群众挡在门外,不要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

02.jpg

03.jpg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通过开门搞教育,广泛宣传主题教育的核心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征求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建议。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蓬勃动力,促进司法全面工作,为全面建设开放智慧绿色文明幸福新河津贡献力量。 (张卓瑞 任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