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绛县公安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3 09:00

运城长安网讯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0月20日下午,绛县公安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巩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组指导组长贾文莉列会并指导。局党委班子成员及交警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640.jpeg

交流会上,局长巩建明首先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及调研战果交流会的指导思想。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各自分管工作领域、重点工作及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发言。此次交流会既深化了调研成果,也为持续开展调研整改落实指明了方向,为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奠定了基础。

640.jpeg

同时巩建明要求,一是学习认识再深入。要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持续在学懂弄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筑牢信仰、信念、信心的基石,注入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二是调查研究见实效。充分总结调研过程中的实践经验和问题,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三是坚持领导带头。梳理细化调研发现的问题,注重靶向治疗、系统推进,积极构建长效机制,从严从实抓整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任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