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司法局强化社区矫正业务技术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3 16:10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水平,推进社区矫正工作信息化建设,10月22日下午,绛县司法局利用每月研判会的机会,对全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由社区矫正股股长张腊穗主讲。社区矫正股全体人员、10个司法所所长参加。

01.jpg

  培训中,学习了《社区矫正术语(SF/T 0055-2019)》《社区矫正电子定位腕带技术规范(SF/T 0056-2019)》《智慧矫正移动应用技术规范(SF/T 0057-2019)》等3项标准,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对各个流程环节中的风险稳控点进行了具体分析和把控。分管此项工作的副局长李俊梅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三项标准”,明确自身职责,规范工作步骤,严守工作流程,完善电子定位设备使用,改变日常不规范用语,力求实现“依法矫正、科学矫正、精准矫正”。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社区矫正业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切实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确保社区矫正工作依法规范运行。(张志善 张腊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