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凯深入芮城县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4 17:1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许萍)10月21日,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凯带领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芮城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1.jpg

  张凯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芮城县公安局扫黑办,参观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资料室、成果展览室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成果展览室,并与该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2.jpg

  座谈会上,张凯认真听取了芮城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对该局坚持从发动宣传入手,强化线索摸排,实施精准打击,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全面做好下一步工作,全力做好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2轮督导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坚持在党委、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保持扫黑除恶的步履不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切实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线索核查。要高度重视线索核查任务,按质按效完成核查任务,做到安排部署到位、统筹推进到位、审核把关到位,确保每一起案件、每一条线索的核查侦办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四是要强化沟通协调。要主动加强与检、法部门的沟通对接,特别是对重点涉黑涉恶案件要积极邀请检、法部门提前介入,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五是要广泛宣传发动。要在宣传发动上再发力、再升温,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积极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和浓厚氛围。同时,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以专项斗争不折不扣的战果体现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