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芮城在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0-28 10:06

  运城长安网讯 10 月 27 日上午,芮城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在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专题培训,县委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司法局局长张振江主持,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全体干警参加。

1572230222633831.jpg

  培训由县“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县司法局法制办负责人陈红霞辅导,她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中央层面、芮城县创建工作基本情况及县委依法治县办下一阶段部署安排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司法所所长、各股室负责人依次做学习发言、谈认识、谈体会。

  张振江在总结时指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决策部署,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抓手,对各地区各部门找差距、补短板、激发内生动力具有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张建军书记、尚玉良县长、仇红学书记等领导从创建工作开始就拿在手上、放在心上、摆上日程、亲自督办过问。作为牵头单位,我们一定要学深悟透,真正把创建工作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工作做好做细做出成效。( 熊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