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省法学会调研永济市法学会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03 14:54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28日至29日,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马俊一行来到永济市,就法学会组织建设、法学研究、法治实践、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运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李培鸿一同调研,永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千里参加活动。

640.jpe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李雪峰纪念馆、市法学会、市司法局、城西街道司法所、东环社区和市行政拘留所,实地查看法学会公益法律服务站阵地建设,详细了解永济市法学会组织架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村一法律顾问”、普法宣传等工作情况,现场观看了永济市法学会法治宣传队自编自导自演的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节目。永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闫中青汇报了该市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

640.jpeg

调研组对该市法学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永济市高度重视法学会工作,法治文化建设扎实、内容丰富、氛围浓厚。法学会工作思路清晰、方法科学,平安建设扎实有效。并希望该市法学会能够继续狠抓工作落实,明确时间节点任务,按照县级法学会系统注册会员标准,保障会员人数,加强队伍建设。要牢牢把握机制改革正确方向,解决好组织机构和人员编制问题,不断加强法学会基层组织建设,促进法学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侯智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