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新绛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警务实战训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05 10:08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警务实战技能训练的深入开展,着力提高民警的综合素质和单兵作战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技能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11月30日至12月5日,新绛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授衔民警在新绛中学操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警务实战技能轮训,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焦峰做训前动员。

97096002.jpg

103984092.jpg

训练坚持以“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按照“先理论、后实践,先示范,后训练”的思路,采取教官详细讲解,现场模拟示范,民警实战训练的方式,着重对警械规范使用、手枪安全操作、实战技能应用、礼仪队列、体能达标等内容进行了强化训练。切实做到“干什么就练什么”“缺什么就补什么”“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要求。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始终以高昂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在训练场上摸爬滚打,刻苦训练,认真学习重点,领会警务技巧,严格按照教官的要求做好每一项动作,为全体参训民警达到2019年度警务实战技能和体能考核目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刘兆麟 杨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