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河津:百余家单位公职人员参加宪法知识考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2-06 09:01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3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河津市组织100余家单位公职人员参加宪法知识考试,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40.jpeg

此次考试共设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四个考点。考试内容分别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等。

640.jpeg

通过此次宪法知识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公职人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谢天升 张卓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