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市举行2019年度最美政法工作者颁奖典礼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06 14:4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12月4 日,永济市2019年度最美政法工作者颁奖典礼在市人民剧院举行,对全市政法战线涌现出的“最美警察”“最美检察官”“最美法官”“最美司法行政工作者”“最美政法工作者”进行隆重表彰,充分展示新时代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平安永济、法治永济建设凝聚力量。

市委书记徐志英,市委副书记、市长孙中全,市委副书记余敏,市政协主席张廷耀等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各镇(街道)、市直单位党员干部、政法干警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1575615066110747.jpg

徐志英、孙中全为15名“最美政法工作者”颁奖

为弘扬政法干警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市委政法委广泛开展“最美政法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经过民主推荐、评委会审定、网络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授予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城东中队中队长王立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市中队中心岗班长姚军、市公安局法制大队负责人王鹏、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副所长刘戈 “最美警察”称号。授予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谢小妮、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李婷 “最美检察官” 称号。授予市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员额法官白玉砚,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负责人、员额法官杨俊杰“最美法官”称号。授予市司法局栲栳司法所所长李会玲、市城西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人民调解员陈潼兰“最美司法行政工作者”称号。授予卿头镇许家营村治保主任毛宝珠、城东街道东环社区网格组长李引红、市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心理指导员高密艳、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任瑞、栲栳镇正阳村第三网格长王惠萍“最美政法工作者”称号。

1575615073328830.jpg

1575615181238901.jpg

1575615170456095.jpg

  颁奖典礼现场,通过播放短片、致颁奖词、穿插文艺节目表演等形式,生动诠释了“最美政法干警”在日常工作中立足平凡,追求卓越,用忠诚铸造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勇创一流的钢铁之魂。

  颁奖典礼上,文艺节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情景剧《亮剑》、歌曲《人民检察官之歌》、音乐快板《坚守最后一道防线》、表演唱《宪法伴我们成长》、合唱《政法干警永远忠诚于党》、《宪法》宣誓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集中展示了永济市广大政法干警不畏困境、不惧坎坷、崇尚实干、敢于担当、无悔奉献的精神。

1575615325155746.jpg


1575615345401065.jpg

  2019年,是全市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成效凸显的收获之年。在永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永济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大力支持下,永济市委政法委传承发展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54机制”、矛盾纠纷多元化解“123456机制”和社会心理服务“4433机制”,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